千岚语澜

活着就是最棒的!

【莲/芽×琪】假的情人节(下)

ooc警告
没什么芽琪
短小
小学生文笔
不一定看得懂系列

――――分割线――――――

秘技!八重家祖传大饭团——巧克力味!
乍一看只是个普通饭团,掰开来还是个普通饭团,然而黑巧克力的香醇与白巧克力的甜美已经完美渗入了每一粒洁白晶莹的米饭!(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白的)入口即化的美味,你值得拥...
“琪亚娜你怎么了!”
“唔...厕,厕所...”
“我去叫医生!”
“没...不用...厕所!”
震惊!美味饭团竟成泻药,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现在就让我们来探访一下17岁少女惨案的内幕!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巫女小姐(被知道了就没人吃我的饭团了):“不我不是我不知道...我做好的时候它还是个普通的饭团嘤嘤嘤”
某集团大小姐:“我们在吃午饭,琪*娜从桌子下面找出了一个袋子,上面写着是送给她的,我让她不要吃,可她不,不听呜呜呜...”
八嘎娜:“噫——你们的心真...呜呜呜...噗哈!谁刚捂我嘴巴!站出来!我嘎里港啊,我be(ben ti)...呜呜!”
“好的我们现在已经了解大致情况了,那么最后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女巫。”
...咦?哪来的女巫?
卡·女巫·莲·反派·卡·我不是好人·斯·最终大boss·兰·是的没错都是我干的哈哈哈·娜:“‘哔——’”
“对不起奶奶啊呸,那个...我不是有意来调查您的啊哈哈...那个,饶了小的吧!”
“愿神予你安息,亲爱的小姐。”卡莲满脸笑容向记者逼近,“来个饭团吗?妹汁味的~”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