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岚语澜

活着就是最棒的!

【莲樱】不取名 哼唧

题文无关
鬼文笔
ooc
怪盗卡莲
勇者救公主pa

……………………………………………………
很久很久以前,公主被恶兽绯狱丸抓走了。
“大姐!!!!!!”不明所以的路人们只看见一只粉色小狐狸在呐喊,
“再吵把你做成鲱鱼丸。”以及一位神秘的紫衣怪盗。
此刻,怪盗小姐正在端详公主殿下的玉照。
“噢亲爱的勇者,我看到那个大家伙往那边去了,请您务必把公主带回来!”
嘿嘿嘿,看这小脸儿,我的菜。勇者痴汉笑ing。
“噢亲爱的勇者大人,您有在听吗?”
“没有。”怪盗小姐正沉浸在yy中,“呃我不是我没有,我们刚刚说到哪了?”
不靠谱的勇者踏上了讨伐恶兽带回公主的路。
“这什么?”怪盗小姐在路上看见一个发着幽幽红光的山洞,洞口有几撮红白相间的毛。
怪盗小姐心里咯噔一下,向洞里看去,那里躺着一位樱发少女,洞里的发光磷石照得她的脸有些惨白。
抽出鞋底的玉照一对比,妈耶!活的公主,是心动的感觉。
恶兽的巢真好找,呵呵。
“唔...啊呜。”悠悠转醒的公主殿下打了一个哈欠。
“呀~你醒了?”
摘下面具的怪盗小姐弯着眼睛蹲在公主的身边。
“你是...?”
“受命来寻您的勇者一名。”怪盗小姐正在考虑如何把小公主拐回家。
“...带我走吧。”
嗯?这么主动的吗?!诶嘿嘿嘿~
“恶兽从悬崖上掉下去摔死了,绯玉丸又吵,你带我走吧。”
公主扬起一个笑,蓝宝石的眼睛是世界的珍宝,不偷走怎么对得起怪盗小姐的职业操守。
“你做好觉悟了吗?”

……………………………………………………
在天边望眼欲穿的绯玉丸和悬崖下躺尸的绯狱丸
绯玉丸:我感觉我刚刚掉悬崖了,莫名浑身一疼。。。

评论

热度(47)